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懺悔(小說) 柴壽寶        老李頭端著飯碗,一口一口喂著患腦血栓后遺癥不能自理的老伴兒。看著她吃的很香甜。心里不知是高興還是難過,眼淚竟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唉,老伴這一輩子過得好艱難啊!他和自己含辛茹苦拉把大了三個兒女,現在兩個女兒出嫁了,最小的兒子早已結婚,并生下了一個孫子一個外孫女和一個外孫。三個孩子都有了自己的家庭和兒女。孫輩們也都長大成人。本指望能頤養千年盡享天倫之樂了。誰料想,她競得了這久治不愈的病。自己也步入古稀之年已是力不從心,還要盡力照顧她,于是不得不把口糧田托兒子媳婦去種。這是昨天兒子剛送過來的一袋新大米。老伴津津有味地吃著用新米做的飯,她吃得多香甜啊!她邊吃邊不斷地絮叨:“這——新、新——大米,就是好吃!”老李頭笑著說:“這是兒子媳婦種的糧食,多好啊!”老伴連忙點頭說:“好、好吃!”說著吃著,嘴角流下了哈喇子。老李趕緊用毛巾幫她擦拭著。一個勁的囑咐:“好吃就多吃點,吃完飯再說話行不?”老伴連連點頭說:“行!”誰知道竟噴了老李一臉飯粒。老李用手抹了一把,無可奈何地說:“真沒辦法,你啊,越來越像是個孩子了!”     就在這時,兒媳婦張玉蓮開門闖了進來。老李連忙說:“玉蓮,你來得正好我做好飯了,你在這里吃吧!”誰想兒媳卻板著臉,用手捂著嘴說了一句:“看你這屋里造的,皮兒片兒的,那鍋臺埋里古汰的,不用說吃,看著都惡心!”接著又撇著嘴說:“我可不是來蹭飯吃的,我來想管你要大米錢!”老李頭一下子愣住了。他猛地放下飯碗,反問說:“啥大米錢,這不是自己口糧田里種的嗎?”玉蓮冷笑著說:“哼,自己種的,那是你種的嗎?你別以為有地就有糧食吃,那大米是我和你兒子千辛萬苦種出來的。該多少錢,你就交錢吧!”老李一時氣得張口結舌。緩了口氣,他長嘆一口說:“我要是把口糧田包給別人,一畝地還給一麻袋大米呢!咱這是二畝地,你才送來一塑料口袋五十斤大米,你想要多少錢?”兒媳仿佛理直氣壯地喊著:“三塊錢一斤,給一百五十塊錢!”老李為了息事寧人,還是強忍怒火強裝和顏悅色地以商量的口吻說:“玉蓮,我現時手里拿不出錢來,等幾天你姐她們能給我送點錢來,再給你行不?”兒媳斜愣著眼睛冷冷的質問著:“不行,你一個月前才賣了一頭肥豬。錢哪兒去了?”老李唉聲嘆氣的說:“你媽的病哪天不花錢啊?再說了,過家之道柴米油鹽,沒有錢一天也過不了啊!”玉蓮在屋里踱著步,眼睛四處撒目著,就像一名偵查員。她突然掀開頭巾,發現了多半盆雞蛋鴨蛋。于是冷笑著說:“你兩個老人啊,讓我這該說您啥好呢?還真會撒謊,沒錢還買這么多雞鴨蛋?”老太太一聽,急的連比劃帶喊:“那、那是、你張嬸給的!”兒媳冷嘲熱諷地說:“你倆人緣還真不錯啊。就憑你們,人家圖你們啥了?那還不是看我和你兒子的面子?”老李實在聽不下去了,盼不得她馬上走。于是說:“老伴,你兜里不是還有錢嗎?先給她得了!”老伴斬釘截鐵的說:“不給!”老李商量她說:“等咱姑娘給我錢,我再還你行吧?”老伴下意識的用手捂住衣兜,說:“那-那是我孫子-孝順我的!”玉蓮一聽就氣炸了廟了,她兇神惡煞地跑過去,用勁扒開老太太的手,把那一百元搶了過去。嘴里還憤憤的警告說:“告訴你們,沒經我的允許就不準花我兒子的錢。大米錢以后我還得來要。這事一碼歸一碼!”老太氣得躺在炕上放聲大哭,老李也老淚縱捶胸頓足橫泣不成聲。玉蓮惡狠狠地詛咒著:“你倆老不死的,別哭喪了!”她抽身正準備離去,被聞訊趕來的村支部書記推回屋里。門外早已圍攏了左鄰右舍一群人。人們都在紛紛議論著:   “這個玉蓮也太不近人情了,哪有這樣狠心的!”   “哎呦,世上真沒見過這樣的,她兩口子 種了兩年西瓜,都連一個壞的也沒舍得給老人嘗嘗!”   “今年過年前,兒子提前說要老人過年別準備肉,他一定買好了送過來。老人高興地不得了。哪成想大年三十他兒子回來時,根本就沒買一兩肉。害的兩個老人過年都沒吃上肉。大年初五,老爺子坐車去鎮上買,結果都沒開門。白跑了一趟不說,還花了車票錢。要不是后來姑娘回來給買了十多斤。這個年過得就太寒酸了!”     “也別光怨兒媳婦,我看他兒子就是個囊當踹。到哪去還得把房門鎖上,一出去還幾天,把自來水龍頭鎖在他屋里,害的老兩口沒地方打水。還得鄰居幫著送水吃!”     “這更丟人的事還有呢,三八婦女節開完了會,每人都發了一條毛巾。婦聯主任讓玉蓮給她婆婆捎回來,結果她給調包了,換了一條小的。老太太在外邊看見別人的毛巾都比她的大,就去找婦聯主任。還是婦聯主任硬給要了回來的、、、、、、。”     “你們聽見沒有?她種老人的口糧田,老人吃她的大米還要花錢!”     “老人就不應該給。再說了兩個老人哪里來的錢?”     “哎呦,那不是連孫子給他奶奶的錢都搶走了嗎!”     “老天爺咋就不睜眼了呢?像這些不忠不孝的東西,就該天打雷劈!”    大家正七嘴八舌的議論著,有的還小聲謾罵著。沒想到竟被老李頭的孫子李巍聽了個一清二楚。李巍在城里打工,今天他休息,就坐公共客車回來探親。他下車后,遠遠就看見爺爺的門前有很多人,還以為奶奶病重了呢!又怕上前去問太冒失,于是就悄悄的。轉到奶奶院墻外的便所里,仔細聽著大家的議論。他越聽越氣憤,他真為自己有這樣的不孝的父母,感到羞恥。更為爺爺奶奶的晚年感到同情和惋惜!     這時只見房門打開了,又見村黨支部書記領著玉蓮走了出來。玉蓮滿臉羞澀低著頭,看見門外站著憤怒的人們。她無顏面對憤怒左鄰右舍,此時恨不得找個地縫鉆進去。張支書很嚴肅的當眾宣布:“各位鄉親。咱們村里一貫倡導要尊老愛幼,可有的人就是不盡孝道。剛才玉蓮也承認了錯誤,我想她就是一時糊涂,以后一定會做得很好的。我說的對吧,玉蓮?”玉蓮點頭說:“張叔,以前都是我不對。今后我一定孝敬老人,您就看我的實際行動吧!”張支書揮了揮手說:“大家都散了吧,我相信她一定和大家一樣,都會是文明村民的!”大家剛想離去,就聽有人大喊:“張爺爺,請您和大家都等一等!”大家詫異的回頭一看,啊,竟是老李頭的孫子李巍!      李巍走到張支書面前,首先恭恭敬敬地鞠了一躬,又對大家行了一個禮。他說:“張爺爺,爺爺、奶奶。嬸嬸、大娘們,我李巍謝謝長輩們了。是你們幫我媽媽認識到錯誤,是張爺爺苦口婆心的做思想工作。我想我媽媽要是還那樣,就連我這個做兒子的也不會答應!”接著他回過頭來,兩眼盯著她母親。很認真地說:“媽,你是我的親生母親,我一直認為您應該是世界上是最好的媽媽,沒想到您會對爺爺奶奶如此冷酷!”玉蓮剛想辯解,被兒子制止了。李巍繼續說:“您啥也甭說了,我已經回來半天了,大家的話我聽得  一清二一清二楚。爺爺奶奶活得太艱難了。人們常說:‘兒不孝孫子 報,’像這樣惡性循環又該害了誰?我不想報復您和爸爸,只想讓您們懸崖勒馬,痛改前非,還我爺爺奶奶幸福的晚年。媽,請問您能做的到嗎?”玉蓮不知是后悔還是后怕,不知是羞愧還是醒悟?頓時渾身顫抖,兩眼淚如雨下。        忽然見玉蓮急匆匆的開門進屋,她后悔莫及。很虔誠地跪倒在公婆身邊,聲淚俱下表示懺悔。老李頭眼含熱淚雙手拉起了兒媳。老太太掛著淚花的臉上泛起了笑容。李巍忙爬到炕上親昵的依偎在奶奶的懷里。 +10我喜歡

人間四月天,春歸人間,春染山水,春繪阡陌,鄉間春意正濃,都市春意無限,盡管今年的和煦春風姍姍來遲,春光明媚來的稍晚,大自然依然邁著有力的腳步沖破料峭繼續演繹新一輪春的華美樂章,濃濃的春意在久違的陽光中終于肆意綻放季節的華彩。   幾聲春雷驚醒萬物,送走三月綿綿雨,仿佛一夜間,春光乍泄,生機盎然,草長鶯飛,城里鄉間皆飛花,桃紅李白竟芳菲,柳堤嫩綠絲絲翠,草樹吐青盈盈歸。   行走在春天里,沐浴在春光下,春風拂面,久違的舒情悠然而生。明媚春光,春色惱人,春色撩人,發現美,探尋美,謳歌美,躁動著沉悶了一個冬季的心,激活了跳動的思維,大好春光,呈現給我們的如詩如畫的山水風光焉能錯過。到自然中感受春日情懷的愜意,值得我們用心思去擁有美好時光。   走,到大自然中去,開闊眼界,享受無限春光,遠離塵囂,踏潔凈之處,吸允泥土清香,邂逅一場如煙柳絮,小橋流水飛鴻。與春景竊竊私語,靜聽聲聲鳥歡啼,細觀山山一般色,淡瞧清清水中魚,舉頭處處都旖旎。   春風如醇酒,醉了踏青賞花人。忽遇桃紅落英,又見梨白吐惢,但賞玉蘭杏雨,胭脂海棠開后,國色牡丹逐來。野花肆意簇簇遍布鄉野密林;黃色油菜花引得千只萬只小蜂釀造新甜。春水如藍,湖光一色,峰巒疊翠,鶯歌燕舞。時有落花至,遠隨流水香,絕勝煙柳滿,紅紫斗芳菲,鳥雀鳴新曲。最是一年春好處,萬千顏色漫不經心點綴著花花草草,山山水水。多少尋芳客目不暇接,多少探春人流連忘返。   今歲三月春遲暮,四月春潮奔騰涌,一夜春風蘇萬物,戶戶野外賞春景。四月,春到極致,濃郁的景色,松弛的心情,伴隨的是一份心境和心靈的洗滌,無拘無束的季節,一眼春光,一路愉悅,歡聲笑語在美景中釋放,美好在心中永久駐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省悟(微小說) 徐業君   在大年三十的團圓飯桌上,A君一家人吃吃喝喝非常熱鬧,很有團圓的氣氛。 忽然間,A君的母親見他不住地往孫子碗里夾好吃的菜,孫子撒驕地說:“爸爸好,爸爸真乖。”一句話引得滿堂開笑。 A君的母親笑過后之后,也照著兒子的樣子往他碗里夾菜,A君見碗里滿了,攔住母親的筷子說:“媽,你別這樣。” A君的母親深沉地說:“這叫雞喂雞,鴨喂鴨,你養的兒你痛,我養的兒我痛。” A君的兒子見飯桌上沒有適才的鬧騰,也飯菜都沒了熱氣,若有所思地說:“奶奶,今天過年,又下雪,天很冷,你從豬棚里搬過來和我住在一起。” A君如夢初醒,立刻離席跪在母親面前長跪不起。 A君的老婆原本信佛,平時逢初一,十五,到寺廟燒香敬佛,她也悟出佛道,口口念道:“阿彌陀佛,原來佛在我面前。”念完高佛,跟著丈夫一起跪下。 A君的兒子拍掌高呼:“奶奶,請坐首席。” 團圓飯更加充滿團圓的氣氛。 +10我喜歡


台中碳排放量管理新竹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南碳排放量管理台南ISO 14064碳足跡服務台中綠色能源認證機構台北碳權驗證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台南產品碳足跡服務台南企業碳足跡查證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
台北碳權服務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中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台南綠色能源輔導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台中減碳標籤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南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南碳標籤驗證 新竹企業碳足跡盤查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4spe9 的頭像
    j87f4spe9

    羅小育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4sp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