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嫉妒是一種畸形心理,馬基雅弗利、培根及弗洛伊德都對這種心理進行過深入的研究。嫉妒本質就是自私,它是人生走向卑鄙的開始。   朋友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心理依托,與朋友相處,如清風明月,坦蕩舒心,而倘若與嫉妒之心扯上干系,不但會失去朋友,還很有可能改變本應光明的人生路向。   《三國演義》中的周瑜就是這方面的典型,他年少氣盛,雖英才蓋世卻心胸狹窄,妒才嫉能,屢害諸葛亮而不能如愿,自己卻因此而被活活氣死,死前還有“既生瑜,何生亮?”的怨憤。想想值得嗎?   再就是龐涓。龐滑這個人其實是很有才氣的,當年他與孫臏、蘇秦、張儀等都是鬼谷子的學生,名師出高徒,這幾位豪杰都以其各自的“絕活”,在中國歷史上留下多姿多彩的一筆。而龐涓因其嫉妒之心大濃,便將自己的那一筆寫成“黑色”,沒有人會將他與才能、抱負、正義、信念等聯系在一起,而只會以卑鄙的小人來界定他曾經的存在。   嫉妒,讓人性變形。   龐滑還是具有很強的機遇意識的,他在“大三”的時侯(“學兵法三年有余,自以為能”)看見他家鄉的一則招聘廣告,就急急地去應聘。王教投(鬼谷子本姓王)向來對他印象不好,所以他要求提前高校,王教授沒有半句挽留之言,只有忠厚老誠的孫臏同學,在他走時于一家很不錯的飯店為他餞行。酒入愁腸,龐涓當然也非常感動,表示回去以后,如果有合適的機遇,一定幫助孫臏謀得一理想的職務。   兩人信誓旦旦,酒淚而別。   王教授雖莫測高深,但愛憎自然分明,他聽說孫臏在校外的酒店招特龐涓,就批評他做人太實在,并再次告誡他萬不可與龐交往過密   孫臏卻將龐涓欲幫助其找工作的情節告訴老師。   王教授不以為然,說:“你乃名門之后,當務之急是將你祖上留下的兵書,深入地研究,只要身懷絕技,不愁天下人不識。”   孫臏聽從老師的教誨,繼續鉆修學業。后來因為王教投的好友墨翟先生的介紹,讓魏王得了孫臏的檔案,而且墨先生在向魏王引介時不僅說了孫臏的家庭背景(已故著名軍事家孫武的孫子),還重點介紹了孫濱的人品及學識。   魏王聽說孫臏和龐涓是同學,事后就去向龐涓打聽孫臏的情況。這時龐涓已做了魏國的國防部長,他早就把孫臏的事情忘在邊,現在聽說魏王要重聘孫臏,心里卻老大不高興。心想,魏的軍權,現都在我手里,倘孫臏一來,肯定會與我分庭抗爭。而況孫臏的才華他又不是不清楚。   但魏王卻極力想得到孫臏。   龐涓無奈,就給孫臏發去信息,讓他從速趕往魏   到了魏國后,魏王要任命孫臏為國防部副部長,征求龐滑的意見。龐涓的“德性”這時開始暴露,他假惺惺地對魏王說:“我們是同學,在學校時我稱他為大哥,現在我為正,讓哥哥為副,好像不近情理。不如先以客相待,等到機會成熟,我可以直接把軍事大權全交給他。”   魏王被龐涓的花言巧語說得信服了,就置孫臏以客卿的待遇后來在幾次的私談暗訪中,龐涓越發覺得孫臏才華橫溢,對他龐將構成挑戰,龐渭哪容得這等現實?便以極其卑鄙的手段,加孫臏以叛國罪入獄,又以魏之刑法處孫膜以刖刑。這刖刑就是將膝蓋骨打碎,導致終生殘疾。嫉妒之心猖獗,已讓龐滑徹底喪失了人性。甚至他已打算將孫臏精通的真傳兵法弄到手后,就將這昔日的同學好友置于死地。   好在孫臏及時發覺,裝瘋賣傻,才逃過一死。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幾年后的桂陵大戰,作為齊國隨軍總參謀長的孫臏,以圍魏救趙之計,將龐涓射死在馬陵道上   荀子說:“士有妒友,則賢交不親;君有妒臣,則賢人不至嫉爐心很強的人,自己不學好,也不愿看到別人進步,自己平淡無奇,更不愿看到別人出類拔萃,自已住在貧民區,也不愿看到朋友住商樓。正如韓所言:“怠者不能修,而忌者畏人修。“試想,誰愿意與這樣的人交往? 嫉妒,就是良知的細胞開始壞死,于是卑鄙的劣根開始惡性滋非常可怕。 +10我喜歡

文/鄧合勝   一覺醒來,我又重陷老爸歉疚的瞳眸。 昨天老爸接過我的錄取通知書,很高興:“好!你給老爸長臉了。”接著老爸又說:“那年糧不夠,我在桃林買了一擔茴絲,凈重一百二,你大哥挑著走在前面,我空手緊趕。七八十里夜路哦,你大哥沒讓我替替肩。那年你大哥也是十九歲。”老爸深深地吸一口氣,又長噓出來。 大哥發奮讀書時,老爸助了他一把,讓他早早地談了對象。大哥懂事,成家后鐵了心似地跟著老爸。那時,老爸上有老,下有小,心里沉重;有哥嫂相幫,心里好受多了。待到我發奮時,老爸的腰板硬了。要錢沒打過阻,背著哥嫂還常過問我的學習;只有昨天才有點異常。 昨天特熱,吃晚飯時我們把吊扇開了大檔。老爸落坐就說:“老三來了通知,我很高興。要說讀書還是老大、桃紅。”老爸望了一眼老大,又望了一眼桃紅:“那時我們兩家都送不起。”老爸一臉歉疚:“送不起的還有閨女淑仁,老三算是撿了個便宜。好!我們家總算內也有人,外也有人……”老爸小飲了兩斟,沒吃多少飯,老媽就催他洗澡說水涼了。老爸心里難受,老媽心里也難受。大哥大嫂的注意力在他們的兒子身上。我則很平靜。我把高興藏起來了。 黎明已悄悄啟動,我不敢太早心動誰,便豎著耳朵聽。老爸栽的秧來勢特快,聽了好久好久,好象只聽到露珠從扯了軟葉的禾苗上輕輕滑落的聲音;那聲音極脆也極好聽。   +10我喜歡

人說,背上行囊,就成了過客;放下行囊,就找到了故鄉。   人生就是一場長途跋涉的旅行,我們,則是這段漫長旅途中的旅行者。翻過巍峨險峻的山峰,淌過波濤洶涌的河流;帶著被荊棘割破血淋淋的傷口;拖著從沼澤中掙脫失去知覺的雙腳。我們,在這波折的人生路上艱難前行,而我深知:人生是一場沒有終點的旅途。   乍臨人生,病房里縈繞著尖銳的叫聲,生命的旅程就此開始,你用哭聲喻示著你的降臨,就像對全世界宣告你的存在,你用力地瞪大自己清澈,明亮的雙眸,環望著身邊的一切:有會心的微笑,有激動的眼淚,有燦爛的陽光也有灰暗的云層。你還不知道什么是路,因為那是你未曾涉足的田地。   當我們開始咿呀學語,懂得叫世界上最美麗的稱呼---爸爸媽媽的時候,我們便踏上了人生的道路,父親總是以寬大厚實的臂膀護著我們稚嫩的身軀,我們逐漸有勇氣往前走。我們也許還踩不穩,站不直,也許會在這途中摔跤手上甚至號啕大哭。然而多次的失敗與挫折會讓我們懂得不付出艱辛與努力,永遠不會到達成功的彼岸我們就這樣在父親的懷抱下蹣跚學步,到后來,我們便能自己完成這一旅程,甚至是奔跑!這一程,我們走得太過艱辛,卻也樂此不疲。   我們漸漸的長大,就如同雛鳥,待它們羽翼豐滿,它們就得脫離舒適的巢穴去高處的天空翱翔,就如同蒲公英,待它們長大成熟,它們就得隨風的吹拂飄散到世界各個角落。隨著歲月的流逝,時間的年輪在一圈一圈的纏繞,我們早已褪去稚嫩,脆弱的模樣,此時的我們得脫離父母溫暖的懷抱,背上沉重的行囊(對父母的責任,對社會的責任,對未來的責任)與孤獨為友,寂寞為伴,踏上人生新的旅程,這條旅程的盡頭便是兒時那遙不可及的夢想,追夢的路途又是場風雨兼程,辛酸苦累的考驗。若把人生比作一場意外。那么,失敗便是常態,成功才是例外。   人生的花季固然美好,但同時也如同曇花一現,當人們走到三四十歲的人生岔路口,心早已淡然,如一汪風平浪靜的湖水,人生路上的挫折與坎坷對于此時的人們早已成了家常便飯。他們曾經也許因為失敗而氣餒放棄,深處迷霧之中,揭不開眼前厚重的云層,抹不掉內心深處的陰霾;他們曾經也許因為成功而欣喜自豪,身處高峰之巔,望不盡茫茫原野,閱不完風光無限;他們曾經也許因為名利而不擇手段,深陷萬丈深淵,戒不掉嫉妒與仇恨,拋不開面子與自尊;他們曾經也許因為感情而涕泗橫流,身陷茫茫情海,揮不去昔日美好,忘不掉卑微誓言。都說生活是一把無情刻刀,我們在這樣的路上走著,也逐漸改變了自己最初的模樣。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當人們的人生走到了盡頭,腳下的路卻一直在延伸。花再嬌艷動人也抵不過寒秋的摧殘,月再皎潔明凈也擋不住烏云的遮蔽,當生命的旅行臨近終點,人們往往之坦然之心看透風塵。或許明天,或許下一分鐘甚至是下一秒,誰也不知道生命的時鐘何時停止轉動,我們還邁著沉重的步伐,一步,一步的走著,路邊沿途的風景依然那么光鮮艷麗,就這樣笑著,前進著。www.meiwenjx.com   人生的旅程車開了,它緩緩行駛在人生途中,慢慢,慢慢地步入正軌,路上也許不那么美好順利。我遇到了磐石,它們擋住我前進的道路,它們堅硬龐大,我顯得多么渺小,不堪一擊;我遇到了沼澤,它們束縛著車輪,它們貪婪,柔軟,我顯得多么脆弱渺小;我遇到了風雪,它們吞噬著我的一切,它們猖獗,肆虐,我顯得多么微不足道。我飽受痛苦與煎熬,但我從來沒有想過放棄,傷痛賦予我的不僅僅是肉體,心靈上的摧殘,它喻示著希望與成功。把遺棄的過往焚燒,焚燒成灰,伴著濃煙升騰,直至煙消云散,用五彩畫筆把未來的夢想涂鴉,把昨日的傷痛埋葬,不留下一絲痕跡。   在路上,笑著,行著。   作者:一路朝前來源:散文網 +10我喜歡


台北碳排放量認證費用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南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高雄ISO 14067碳足跡服務桃園企業碳足跡輔導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台南碳權認證費用桃園企業碳足跡查證台中減碳標章盤查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
台中企業碳足跡認證 新竹綠色能源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新竹碳標籤服務 台中產品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 台南綠色能源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台中碳權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北碳標籤服務 高雄碳權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4spe9 的頭像
    j87f4spe9

    羅小育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4sp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