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遲占勇,內蒙古作家協會會員,中國閃小說學會理事。   遲占勇閃小說選     題字 南苑市市報創刊,要找人題寫報頭,報社班子經過慎密商討,決定找本市書法家段錄,覺得他的字大氣又不張揚,樸拙又不失典雅,符合報紙定位和風格。 消息一出來,本市其他書法家不干了,段錄,他是誰?有啥資格題寫報頭?他的字哪能夠資格?書法家協會主席、副主席,協會理事,等等,更是心里一百個不服!他們聯名把電話打到市委宣傳部去了! 宣傳部副部長把報社社長叫了去,他說,我說啥來?這幫家伙!就會窩里哄!文人就這個德行!這樣影響不好,我看,咱們還是想個辦法,叫他們住嘴! 社長一臉茫然:啥辦法?我沒辦法了! 你看這樣好不好?副部長說,新來的市長很喜歡書法,干脆,就叫他題! 社長眼睛瞪得比雞蛋還大:他?那個字? 副部長拍拍社長肩膀:你就按我說的來吧,保證皆大歡喜。 果然,市長大字一出,各方屏息斂聲……甚至還有幾個書法家對其大加贊賞,認為這字寫得漂亮極了!給報紙添彩! 有病了 “快送我去大醫院吧,啊?”老候躺在床上沖兒子喊。 從年初開始,老候就總說自己有毛病了,問他哪里不舒服,又說不出個子丑寅卯,問急了,就說渾身不舒服。 到鎮醫院查,沒查出來。 到鄉醫院,沒查出毛病。 到市醫院,各種儀器都上了,花了好幾千元,還是沒查出啥大毛病。 兒子兒媳說了,爸爸,你別疑神疑鬼,真的沒毛病,別再查了吧…… 胡說!這些大夫都是騙子!廢物!你們要是孝敬我,就帶我到省城醫院去!還得去大城市大醫院,哼,小醫院就是不行! 沒辦法,來到省醫院,省醫院有一個兒子的大學同學,找大夫會診,檢查,完了后,朋友把老同學叫出來,說,你老爸這是典型的偏執病,就得解除他的疑慮才行。朋友想出一個法子,老候兒子點頭稱是。 兒子回來,臉色凝重地對老侯說,你的病還很厲害,我的朋友找了醫院幾個專家會了診,給你開了藥,保證能治好,爸爸你別擔心。 我說嘛,果然有病吧?老候笑了,好像一件心愿完成了一般。 吃了兩副“湯藥”,輸了幾瓶液體。老候說,他的病好了,出院! 那副湯藥,就是幾種營養液。那點滴,就是生理鹽水。 最佳創意 鑒于現如今子女以工作忙為借口不回家看老人、回了家也不理老人的現象,我們報社決定搞一個活動,召集老人開一個座談會,看看老人們有啥建議,咋樣讓孩子們常回家看看,常回家干干,常回家嘮嘮。決定選出一個最佳創意獎,獎品是一臺大彩電! 老人們反應熱烈,紛紛發言。 一個老人說,子女忙,能給我們打個電話就滿足了。 一個老人說,國家設定多些節假日,讓子女有充足時間回家看看。 有一個老太太顫巍巍站起來,有些激動:孩子們回來了,本想說說話,可是,一個抱著個手機,那個專注啊,還不如不回來!建議把手機這個破東西取消! 大家笑了,這倒是個問題,可是,因噎廢食還是不行的。 受到啟發,一個老頭說,我那個兒子,就是在給手機充電時能和我們說說話干干活,能不能發明一種東西,讓手機用一會兒就沒電? 大家又哄堂大笑,但都鼓起掌來! “靜一下,靜一下,”總編室主任喊道,還有哪個要發言? 就見坐在最后面的一位老者拄著拐杖站了起來:“我說個法子,國際上不是有‘節約電關燈一日”活動嗎?我建議,每個月關手機一天!” 大家愣了一下,繼而熱烈鼓掌! 這個創意最后成為“最佳創意”! 傷逝 捧著老父親的骨灰盒,男人的眼淚又流了下來,他揚起臉,不敢把淚水滴在骨灰盒上。“爸啊,不要怕,不要怕……”。男人對著父親喃喃著。 一行人上了車,開離殯儀館不遠處,就趕緊停下車,把早就準備好的黃綢布拿出來鋪好,男人打開骨灰盒,慢慢地把骨灰倒在黃綢布上,“爸啊,不要怕啊,這就把你從小黑屋解放出來了,你可安心了。咱們回家了……”。 收拾停當,一行人繼續趕路,那個價格不菲的骨灰盒,被男人扔出窗外,滾到路邊的草叢里。這幾乎成了村人喪葬共同的儀式。不知道這個路邊被扔了多少骨灰盒子,也不知他們最后去了哪里,有人說,它們最終還是去了殯儀館貨架上。誰知道呢?按著父親臨終的意思,男人也想偷偷地把老父親埋在老墳的,可是,村里這樣干的,一個也沒逃脫被上面處罰的命運,到頭都是最后被扒出來拉倒火葬場的結局。 男人懷抱著黃綢布包裹,骨灰的熱度還在,男人覺得那是父親的體溫。男人抱著黃綢布包裹,像抱著一個嬰兒,想像著年輕的父親抱著自己時的情景,禁不住又流下淚來,“爸啊……咱們回家,給您準備了咱家那棵老松樹鋸成的棺木,您可放心的住了,爸……。” 男人透過淚眼,向車窗外瞅著,外面灰蒙蒙的,看不清什么,像男人的心情…… 沙發 好大商場!富麗堂皇。看看那家具的價格,都讓人咋舌。 在里面轉轉也很舒服啊。 我和妻子來到五樓,見到一套沙發,真是漂亮! 我和妻子一致認為,這是真皮的,至少也得上萬吧! 我和妻子小心地摸了摸,很柔軟。 一個高挑個子的女人款款走了過來:“請問,你們想看這套沙發嗎?” “李梅!”妻子驚訝地說,“你在這里啊.” 妻子和李梅是大學同學。 “不瞞你們說,一般的顧客我們是不會搭理的,知道他們也就是看看,真怕弄臟了呢。這是意大利進口的真皮沙發啊。你們有眼光呢,”李梅說。 “嚇,這么牛啊,摸摸都不行啊。到底多少錢?” “34萬!” 我們驚住了,好半天說不出話來。 “這么貴,真有人買?”我試探著問。 “還真有,咱們這兒,有錢的多了。這套,已經預定出去了,主人嘛,保密喲。那邊那幾套,17萬的,都訂出去了,對了,你們小區的那個財政局的局長,他就訂了一套。還有那三套,一個是煤礦的老板,一個是信用社的李總,還有一個是組織部的張部長。這也要保密啊,咱們是熟人,否則不能說的。” “我們平民百姓是望塵莫及的,坐坐可以吧?” “行啊,誰讓咱們認識呢,否則還真不舍得,怕弄臟了啊。坐坐吧。” 我和妻子小心地坐了下去,真他媽舒服啊! 纏繞 一大早,趁著涼快,東鄰女人來到房前菜園里忙活起來,幾天不侍弄,園子里就雜草叢生了。 這幾天忙著侄女的婚事,西鄰女人的菜園也荒了,趁著涼快,拔草,澆園,好個忙活。 東鄰女人發現,西墻角的幾個大倭瓜,又長出一圈兒,沒心沒肺的樣子,就知道愣長!那倭瓜秧,是從西鄰家爬過來的,干脆摘下來吃掉算了,東鄰女人想,但她立刻為自己的想法臉紅了。干啥啊,哪能這樣沒出息,人家的瓜,本想送過去,可一想起年初那場矛盾,東鄰女人就打消了念頭。 西鄰女人也去瞅了瞅東墻頭掛下來的那一串串豆角,可真喜人啊,長溜溜的,像是結伴嬉鬧的苗條少女。可那是人家的,西鄰女人想沖東鄰女人喊一聲,再不吃,可就老了。但她沒喊,不管了吧,因為孩子,竟半年不說話,至于嗎?女人想,我這是問誰呢?本是很好的鄰居,就因為孩子打架,這是何苦呢?我就主動些吧,不行嗎?女人聽見那邊有動靜,她知道,肯定是東鄰女人在忙著,于是,女人就故意咳了一聲。 東鄰女人聽了,也故意咳了一聲。 西鄰女人鼓了鼓勇氣,喊道:“誰家的豆角啊?可該摘了啊!” 東鄰女人聽罷掩嘴笑了:“誰家的大倭瓜啊?沒人要我可吃了啊!” 兩個女人就如同以前一樣,爬上墻頭,面對面笑了起來。 她們發現,那豆角秧和倭瓜秧,早已互相緊緊地纏繞在一起,拆也拆不開了呢。 當天晚上,東鄰家飯桌上多了一盆香甜的倭瓜,西鄰家的飯桌上,添了一碗嫩綠的豆角。 +10我喜歡

一個高大的穿著黑色正裝的男子摟著我的肩膀走在路上,他是混血兒,長得像丹尼斯·吳。 我們手里都提著一個黑色塑料袋,我的袋子里面放著書籍資料之類的東西。我們走在寬闊的馬路上,周圍似乎有無數雙眼睛窺視我們,我使勁低著頭,因為他個子高,人們幾乎看不到我的臉。 我們是情侶嗎?我不很清楚,反正我們就那樣走在了一起。 這時走過來幾個警察讓我們站住,要查什么通關證件,我沒有。我想問問他怎么辦,可是我忽然發現他不見了,地上只留下一個黑色的塑料袋,里面竟然是一些泥土。 你看到剛才和我在一起的那個人嗎?我問那幾個警察。 沒有啊,我們只看到了你和地上的塑料袋。 我害怕極了,不是因為他走掉不管我,而是還害怕他根本不是人…… 我看到有一個黑影閃了一下,好像向南方跑了。 哦,他是人就好,如果我和一個幽靈在一起,那該是多么不可思議的事情。轉念一想,又覺得他是什么都無所謂,反正他已經背叛了我,自己跑掉了。   我一個人在一個大公園里徘徊。 妹妹來電話說,表姐不會說話了,因為談戀愛受了打擊,我為一向對我很好的表姐難過,不知道今后還會不會有人真心愛她。 妹妹還說,她早晨看到院子里有幾根木棍擺放的位置很奇怪,好像要有什么奇怪的事情發生。我想,難道是說那個長得像丹尼斯·吳的男子與我短暫的孽緣嗎? 公園里,有一個穿紅色制服的女警,她笑嘻嘻的走過來,她用手輕輕拍了一下我的背,我頓時感到血管在燃燒,身體呈線形擴散麻痹。我驚恐的問她: 你就是傳說中的神女警嗎? 傳說有一個這樣的人,能夠讓人全身發燒麻痹,然后讓人說出全部真實的內情,沒有人能不被制服的。 是啊,我現在可以問你了嗎?她依然保持著那迷人的微笑,只是此刻的我一點也不覺得那笑容迷人,反而很恐怖。 你見過一個長得很帥、身材高大的男子嗎? 像丹尼斯·吳的影視明星嗎? 看來是見過了,他現在去哪里了? 跑了,我們曾經很親密的走在一起,他的胸膛很寬闊,很溫暖,不過他自己跑了。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他是穿著黑色的西裝嗎? 是的,很配他,很帥。 那個女警不再問我,她讓我在前面走,她在后面跟著,她要讓我做誘餌,找到黑衣人。 我不相信黑衣帥哥還會再來找我,不過渾身又熱又麻的我只能聽從女警的安排。 我們在公園里穿梭,公園里除了草坪和樹木,就是奇形怪狀的建筑物。   我們看見了他,他旁邊還有一個女人,他摟著她的肩膀,那女人低著頭,我們看不到她的臉。他提著一個黑色的塑料袋。 女警風一樣來到他的面前,搶過他手里的塑料袋,生氣的問: 神木,和我在一起,讓你那么討厭嗎? 他丹尼斯·吳一樣的眼睛露出無奈而堅定的神色。 神火,不是討厭,是受不了,受不了你的熱情。 我小心翼翼的問: 你的名字叫神木嗎?怎么很像日本人的名字啊?那你為什么討厭我,自己跑掉了? 不是討厭,是因為看到警察,以為她來了才跑掉的。 女警一指他懷中的女人恨恨的問: 那她就那么好嗎? 她感情上受到過很大的傷害,正需要我,我也正需要她。 那個女人慢慢抬起頭來,臉上掛著淚水。 我驚奇的叫道: 是表姐啊! 表姐點點頭。 你會說話了嗎? 是的,剛才會的。 女警笑了,笑聲比哭還難聽。   神木,總有一天你是屬于我的,你等著吧。 神火啊,總有一天我是屬于你的,你可以等著,可是現在我需要水一樣的女人,我的心才能存活。你知道,我現在已經是一截黑黑的木棍,今天早晨太陽很好,空氣也很清新,我想帶著泥土四處走走,于是遇到了她們。 神木,你本來是一棵多么美麗的樹,你知道我有多么愛你嗎? 神火,我知道你多么愛我,我已經相當徹底感受到了,你用你的愛燒死了我,不是嗎? 沒有你,我如何存在? 是的,你需要燃燒我,才能夠體現你存在的價值。可是你越愛我,對我的傷害越深,難道這就是你的愛情? 神火女警默然,她想哭,可是她是沒有眼淚的。我的眼淚卻流了出來,我忽然不再怨恨或者害怕她,因為覺得她也很可憐。那種灼熱和麻痹感消失了,我也忽然理解了黑衣人神木為什么要和表姐在一起。美麗的樹是需要水和泥土來養護的,這就是愛情。 是的,神木的結局一定是和神火在一起,那是作為木材最后的輝煌,難道這就不是愛情嗎?我又陷入困惑。 表姐,你幸福嗎? 是的。 不管結局嗎? 是的。他現在需要我,不是嗎?我又會說話了,不是嗎?他很帥,很像丹尼斯·吳,不是嗎? 那我祝福你們。表姐找到了她要的愛情,我只能祝福。 神火女警走了,她那無比堅定的眼神告訴我們,她會等到最后的。 黑衣人神木和表姐也走了。后來我去看他們,神木竟然不再穿黑色正裝,而是穿著一件綠色的休閑裝,而且他好像更帥了。 我呢?我每天在院子里整理那一堆木棍,還用黑色塑料袋裝滿了土放在木棍旁邊,然后望著那些變黑了的木棍發呆。妹妹說我瘋了,愛上了木頭。 是吧,這也是愛情吧?沒有人理解,也沒有人在意,渺小得像煙塵一樣的,卻如此在心頭揮之不去的愛情。我何時才能忘記那個像丹尼斯·吳的黑衣人?   (作者/曉云,可盡情分享,如需轉載,請標明作者及微信公眾號:曉云原創文學) +10我喜歡

文/婉藝   在我的初中時代,有過一段灰暗的時光。   那時的我,因為跳級跟不上初中的課程,多門功課亮起了紅燈。本來因為會畫畫,老師選我當了宣傳委員,也因為成績太差而被撤職,不僅如此,還多次被任課老師請家長——雖然這些事情現在看來都是無足輕重的小事,可對于當時還是一名初中生的我來說,都是超級丟人和傷自尊心的“大事”。   清晰地記得,生物老師和地理老師先后找我談話,告訴我,你的分數簡直低得不可思議,全年級比你分數更低的人屈指可數;數學老師在我作業本上的證明題后面寫著大大的四個字“邏輯混亂!”;英語成績從來都在及格邊緣徘徊……那幾年的我最討厭家庭聚會,因為飯桌上的話題永遠都是我的學習。家里的親戚都覺得我的父母不應該僅僅為了想要我念重點中學的初中部,就匆忙決定要我跳級,大人們都覺得這孩子考大學沒戲了可怎么辦。那時候的我,還完全沒有長大,也從來沒想過自己將來要做什么。只覺得自己好笨,為什么別人能考一百分的卷子,自己卻連一半的分數都拿不到?   我覺得自己一無是處,對課上的東西也完全沒興趣。唯一喜歡的,就是自己在一邊瞎寫寫、瞎畫畫。還記得那時候的班主任李老師,常常用每個班主任都運用嫻熟的“瞬間移動超能力”,悄無聲息地出現在我的身后,從我手里沒收掉那些被我畫滿涂鴉的紙和本。很多年后,我在北京大興區的一個郵局里,寄給他一張畫著他Q版頭像的明信片。我感激他,感激他從沒有阻止過身為“差生”的我喜歡畫畫。那些班級里的“差生”被老師揶揄和諷刺的橋段,從來沒有在我的身上出現過。   那位戴著黑框高度近視眼鏡,因為和教室里掛著的“名人名言”上的“方志敏”很像,而被同學們戲稱為“方老師” 的他,總是淡定地對我說道:“這些事,你拿到家里去做就好了。” 那時的我,唯一能引以為豪的事情,就是自己的作文分數。在我的初中畢業冊里,好幾位同學留言說,祝你長大以后,成為一位作家。他們不知道,其實我最喜歡的,是畫畫。(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到了高中,雖然經過了幾年時間的適應,我的成績比初中好了許多,但在那個高手云集的重點中學里,我也只是位于一個中等偏下的位置。以湖南省可憐的高考招生比例來算,當時的我能不能考上大學還是個未知數。直到遇上了立體幾何。命運的神奇之處就在于,你永遠都不知道你的人生會發生怎樣的變化。也許是小時候就畫石膏的緣故,我的立體幾何學得出奇的順利,也因此,激發了我的學習興趣和潛力,從此數學成績一飛沖天,高二的一次考試,竟然考了滿分。當時理科班的同學遇到我,驚訝地對我說:“這么難的卷子,你竟然可以考滿分,你還是人嗎?” 這一切,都是初中那個“邏輯混亂”的我,做夢也想不到的事情。   那一年的家長會,班主任要我在會上給同學們分享數學這門學科的學習經驗。不知不覺地,數學成績也帶動了別的科目,我的各科成績慢慢都好了起來,竟然也成了班里排名靠前的“好學生”。高考臨近,因為怕學專業而耽誤文化課,家里人本來也不希望我走藝術這條路,高一的暑假之后,我離開了畫室,正式踏上了“文化生”的道路。   2005 年的夏天,我擠過了湖南省“高考”的獨木橋,考到了北京,開始了我真正意義上的“獨立生活”。因為一直以來,都是寫作在帶給我自信,我選擇了編輯出版專業。那一年,我第一次離開家住集體宿舍,那一年,也恰好是新浪博客在校園中流行起來的一年。   還記得當年剛開始寫博客的時候,有位高中閨蜜說:“這年頭不寫個博客什么的,別人都覺得你‘不入流’。”那段時間,我身邊的許多朋友同學,都紛紛加入了“博主”的行列,“寫日志” 成了那時候大學生里非常流行的一件事。   從那時開始,我告別了小時候記日記的習慣,從此不再用筆在紙本上寫日記,而是逐漸養成了用鍵盤記錄生活的習慣。時至今日,8個年頭過去了,剛開博客那會兒加的好友們,幾乎都已停止了博客的更新,而我的寫作陣地,也由原來的新浪博客,慢慢拓展到了人人網、網易之類的其它社交網站上。去年的時候,因為一篇在微博等各大網站廣泛傳播的文章,竟然有好幾家出版公司的編輯找到我,問我有沒有興趣出書。作為一個學編輯出身的家伙,我從沒想過,自己有天也會被編輯找上門來。寫作,本來只是我一個小小的愛好而已,從未想過要因此而得到什么。而現在,我竟然也成為了一個有固定讀者的寫作者,我覺得自己很幸福。(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任何一件事,只要堅持十年,一定會有意想不到收獲。”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媽對我說過這樣一句話。因為堅持用寫作記錄生活,也因為保持思考的狀態,我在念大學的那幾年,成長得很快。大三的時候,我做了一個自己都覺得非常不可思議的決定:跨系別、跨專業考研。因為我知道,這么多年過去了,自己仍懷揣著一顆熱愛繪畫的心。記得當時我去藝術設計學院找一個教素描的老師蹭課,當我告訴他我準備考中央美術學院,想來聽聽課、練練手的時候,他很鄙夷地哼哼笑了幾聲:“你們文化生,別以為畫畫這條路很好走,不是那么容易的… …”   可是現在,我不僅早已從央美畢業,而且還順利地成為了一名視覺設計師,每天的工作,就是用電腦畫畫。所以,你看,當你被他人嘲笑的時候,你不會知道誰能笑到最后。   2011 年,我的文章人生勵志故事精選:《行走世間,全是妖怪》在人人網上被三十多萬人閱讀,好幾萬人分享,并且被很多其它網站轉載的時候,我發現,原來自己的觀點能被那么多同齡人認可,自己的文章能被那么多人轉發和分享。我非常開心,我幻想著,會不會有一天,自己能出一本寫給同齡人的書。   現在,我的那些文字真的集結成了一本書,書里還有我自己畫的插圖。這本書里所包含的,是我從大學到現在成長的點滴,有我自己和朋友的故事,也有陌生人的悲歡。這八年,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八年。現在的我已經遠離了美好的校園,走入了社會,但是我依然覺得自己很快樂,很幸福。因為我每天都在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每天都在學習各種有用的“新技能”。我還會繼續寫下去。八年前的我怎么也不會想到,當時的專業,會成為我現在的業余愛好,而原來的愛好,會變成我后來的專業。感謝繪畫和寫作,讓我能用這么多的方式去感受生活,記錄生活。感謝父母的培養,感謝在人生道路上,曾經拉過我一把的老師,感謝我的讀者,感謝我的責編,感謝現在我所擁有的一切。 +10我喜歡


新竹減碳標章認證桃園碳標籤認證費用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北減碳標章驗證台北綠色能源服務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高雄綠色能源輔導桃園碳排放量認證機構台南減碳標章輔導新竹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桃園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中碳標籤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高雄碳標籤服務 台北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新竹減碳標籤認證 桃園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新竹碳足跡盤查 台北綠色能源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南產品碳足跡服務 台南碳足跡輔導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4spe9 的頭像
    j87f4spe9

    羅小育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4sp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